close

過年節日到處人擠人~找了一天去泡一下溫泉

這次小白哥帶我去行義路上的一家天祥溫泉泡湯

泡完了,下山也餓了,便詢問友人附近有啥好吃的

想說2個人吃也吃不多,就介紹我們去吃「丸田」囉

一進門,店裡的擺設真有日本料理的味道唷!

牆壁上也佈滿了所有客人的簽名~~都是好評唷!也讓我們期待了起來

服務生拿了menu過來,猛一看,除了飯類較價格適中外,其它的小點都還滿貴的

第一次到,還真不知點什摸呢! (不過服務生真的很會推銷就是了,都是推銷不便宜的餐點唷)

 

最後小白哥點了一個照燒牛排飯  190元 ,飯的份量其實不大,我想一個男生吃可能不太夠

品嚐一下牛肉,真是好吃極了,牛肉Q滑有彈性,煎的火喉恰到好處,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唷!

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

接著是我點了一個  生鮭魚飯  190元

鮭魚也是挺好吃的,有給他吃出新鮮美味唷!

再來是武魚,實在是拗不過老闆硬是要我們點這盤菜…因為老闆撈狠話說「不好吃算我的」

這次一說出口,怎摸能不點呢

武魚--時價   最後結算是500元 (真是貴死人,難怪老闆要推薦了)

說實話,好吃嗎?算好吃了呀!只是鳴~~~跟我美麗的媽媽煎的魚質地很像

肉質算好吃,但不致於吃到魚肉讓人很驚喜的感覺  

再來是這盤沙拉了!也是小姐一直推銷,我們只有點了一盤沙拉來嚐嚐

蟹棒野菜沙拉  240元

這道是我最不愛的,一點特色都沒有唷,價格也是挺嚇人的

沙拉的醬料,跟在超市買的和風沙拉一樣咧…


最後這是老闆招待的小點,算有點誠意囉,到這吃,不用點湯唷,因為老闆都會招待清湯唷!

最後吃下來大約1千初左右,一個人大約500元嘿 (貴貴唷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ra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